靈氣 (Reiki) 是一種運用宇宙能量的自然療法,特點是原本、簡單和直接;可治療一般身體不適,對長期病患者,可以作為傳統醫學以外的輔助治療*,亦可作治療情緒問題和作遙距治療。靈氣亦可加速傷口痊癒和康復速度,對受傷或需進行手術的人仕有一定的幫助。在西方國家,靈氣是被一些護士組織所承認另類療法之持續進修課程,在加拿大亦有直傳靈氣修畢者的義工團隊到特定的醫院為病人以靈氣作輔助治療。

靈氣之應用範疇:

– 身:改善體質、改善睡眠質素、舒緩痛症、加速恢復疲勞、加速痊癒等等

– 心:幫助舒緩緊張情緒、有助處理情緒病/心理障礙/恐懼症等等

– 靈:提升對能量之敏感度、修煉心靈

靈氣的傳授是透過 reiju (靈授) 或 attunement (啟動) ,由靈氣導師將運用靈氣的能力傳授給學習者。學員於課程期間,會學習如何使用靈氣能量。學習者不論宗教背景,亦不需信奉任何宗教,均可運用靈氣。課程完成後,學習者可自行回家練習及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我們同時提供臼井靈氣之日本傳承派別(直傳靈氣)及西方傳承的派別,以及其它不同的靈氣系統。以下為本中心提供的靈氣證書課程。一般學員,如目標是為日常保健,修畢I級及II級課程,已可運用靈氣。

課程資料:

對於初學者或有興趣體驗運用宇宙能量的朋友, 學習靈氣I級及II級(或直傳靈氣前期及後期課程)已可運用靈氣,作身體/情緒/遙距之療癒。

有興趣體驗及學習更多不同傳承系統靈氣的朋友,可參閱下面課程槪覽,或按以下靈氣課程常見問題之連結,以獲取更多資料。

靈氣  Reiki  [詳情]

ICRT 動物靈氣 ICRT Animal Reiki [詳情]

慈悲靈氣 Karuna Reiki® 大師課程 [詳情]

古埃及靈氣 Sekhem-Seichim-Reiki [詳情]

 

* 靈氣治療並非傳統醫學,並不用來替代傳統治療、診斷及藥物。我們不會建議你停服任何由認可醫生之給您的處方,但您可以利用直傳靈氣用作輔助治療或於身體輕微不適時先試行使用。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