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是一種是一個把這三個相關,但不同的多維能量Sekhem﹑Seichim 和 Reiki 融合起來的癒合矩陣。Sekhem也是在埃及詞中相當於印度詞prana和東方所用的’氣’的意思。Seichim(“Say-keem”)是生活光能, 也是古埃及的癒合系統的智慧。靈氣(發音為“Ray-key”)是一個日本詞,意指宇宙生命的力量。

課程簡介

SSR FACETS I – VII綜合課程(適合初學者以及那些完成任何靈氣級別,並包括靈氣大師級):提供11神聖符號,包括靈氣導師符號,Seichim導師符號及SSR導 師符號。 這些功能強大的多維符號打開中央的光通道,把你和地球及All Love 接上。 您接收你靈魂的目的(soul purpose),以至平衡和整合所有各層面的能力也得以提升。 當中還包括一些在你過去可能沒有在任何靈氣訓練中學過的SSR元素,以及如何給 SSR 點化。 完成這個課程,你可以為 SSR I – VII層面做點化和敎授所有程度的靈氣課程。

SSR FACETS I – VII綜合課程 – 詳細資料

(摘自 All Love:A Guidebook for Healing with Sekhem-Seichim-Reiki and SKHM by Diane Ruth Shewmaker, ©1999, Diane Ruth Shewmaker, All Rights Reserved.)

問:Sekhem-Seichim-Reiki (“SSR”) 是什麼?它有什麼好處?

Sekhem(發音“Say-kem”)是埃及詞,意指權力或可能。 Sekhem也是在埃及詞中相當於印度詞prana和東方所用的’氣’的意思,指宇宙中包羅萬象的重要力量結合在一起,並存在於所有生命之中。 Sekhem既是在我們身邊和存在我們內在。 Seichim(“Say-keem”)是生活光能,也是古埃及的癒合系統的智慧。 靈氣(發音為“Ray-key”)是一個日本詞,意指宇宙生命的力量。 靈氣和Seichim是獨立的治療體系,它們現在是被分開教導和應用。

SSR是一種癒合矩陣,把這三個相關,但不同的多維能量融合起來。 Sekhem﹑Seichim和Reiki一起作為一個統一的神聖三位一體的癒合系統,以達至完全平衡和協調人的身體,情緒,心理和精神層面。 這擴大了個人的能力,令他或她的能源系統得以攜帶更多的光與愛,以固定其基本生活力量並打好基礎。

SSR補充和加強傳統的醫學的效果。 SSR的高頻率振動聲和光能量有助於激活一個人的先天癒合的能力來支持治療急性和慢性疾病,以及由不平衡的思想,感情和情緒所引起的焦慮,疲勞,抑鬱,緊張等症狀。

SSR包含了理解的條件和症狀發現在一個級別的一個人的能量場通常有相應的組件在一個或多個其他級別。 例如,一個物理現象可能有匹配的情緒,心理和精神上的組成部分。 由於細微方面的原因是解決這些多層次的,根深蒂固的活力和constrictions塊被釋放,使機會改善健康,更多的歡樂和愛的生活,更高水平的能量和 活力,更大的創造力,提高大腦的清晰度和焦點,並改善關係。

由於癒合過程中的進步隨著時間的推移,它也是常見的收件人的SSR有經驗的一個新的開端和重生的生命連同更大意義上的意義和目的,並擴大與自我意識 的普遍整個。 報告的其他好處包括SSR的深度放鬆,減壓,清除上癮的模式,情緒穩定和更大的自尊。 SSR還可以幫助一個人找到他或她的靈魂的目的,並在加強溝通與他或她的精神指南,天使,登上當家作主和來源都喜歡。 SSR的積極影響是累積的,將發揚從會話到會話,建設勢頭作為個人移動通過癒合過程。

SSR是一個能源系統,涵蓋了全方位的電磁頻率可從源都喜歡。 每三個組成部分中起著特殊的作用,當結合其它創建一個獨特的協同作用。 靈氣錨和理由癒合旋渦普遍的生命力,在物理和微妙的機構和進入地球。 靈氣還協助在早期階段的開放門戶,門口或訪問一個多層次的高等性。 凡靈氣葉關在後一種功能,多層面的生活光能的Seichim接管。 Seichim溶解壁壘較高的自我,激活和強化身體,並打開燈光,提高自己的連接到他或她天使般的嚮導,登上主人和來源都喜歡。

隨著能量的天地走到一起,螺旋,舞蹈,成為一個內心裡,Sekhem餘額和合併物理和微妙的機構,統一所有極性包括男性和女性。 蓮花盛開的統一開放,心輪暴的展開,使提出的永恆的金色藍白色火焰的一些人稱之為留置基督意識和我是存在。 因此,SSR是三位一體,定義為 JC庫珀在一個圖解百科全書的傳統符號作為一個統一的;三功能於一身,並一在三,創造統一,多樣性,第三個(Sekhem)團結對立(靈氣和 Seichim)。

在廣闊的層面都愛的源泉,一切存在完全統一於人,包括每個組件的SSR。 在這種境界之中,沒有二元或分離的造物主 – 沒有天地,男性和女性,黑暗與光明,還是愛和恐懼。 這是真正的性質 Sekhem能源 – 總統一性,和諧,和平與統一。 正是這種開明的國家意識,健康和幸福中,我們正在尋求生活。

在這個階段人類的進化,大多數人並不清楚,足以應付這種高層次的能源,而不會造成重大困擾,在電路人類的能源體系。 出於這個原因,電磁頻率的Sekhem調整自己的下台的“電壓”,以滿足我們我們在哪裡,這對於目前包括雙重意識。 因此,振動頻率的靈氣滿足我們的基本水平,我們的身體或地球的存在,然後流入Seichim,這有助於我們開放並與我們的神或天的無限多維的性質和頻率可 從來源都愛。

在指導收件人的更高的自我,只是適量純 Sekhem能源再流入“高辛烷值”融合了SSR,促進增長,整合,提升和平衡各級個體的福祉。 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這個過程就是建設和擴大中央光柱,這是一個人的直接行至源都愛以及機制的接地SSR能量流進細胞記憶的身體和地球。

由於物理和微妙的機構的人奧里克領域開始合併,建立一個力場是圍繞人逐步允許接受更大和更大量的光的頻率普遍沒有鋪天蓋地的人的能源結構。 這個過程又準備了超靈的方式來下降和居住在身體。 該超靈是業已完善的一部分,一個人的意識存在於平面兼愛和智慧。 這樣,在SSR癒合矩陣助攻整個能源結構中越來越集中在和切合統一心輪。

SSR和點化提供給所有渴望連接這個宇宙能量流,成為醫生和掌握教師或個人癒合。 每個點化是一個開始,進一步喚醒心,照亮你的心靈之旅,並加速與神的計劃進行的內心裡為你的靈魂的目的和藍圖。 其結果是更多的愛,幸福,歡樂與和平,你再擴展到其他人。

開課日期:有興趣此課程者,按此填寫表格,包括個人姓名、聯絡電話、所曾學習之靈氣課程及級別(如適用)。

報讀條件:已完成臼井靈氣二級或以上的人仕

課程長度 : 課程一般為三天 (或六個半天)。已完成臼井靈氣I 及 II 級課程(或直傳靈氣前期及後期課程),並在完成 II 級後練習和累積經驗一年,可選擇上六個半天的課程(一般為兩個月至三個月),以便學員有足夠時間練習和體驗課程內容。已完成臼井靈氣三級或大師級的學員,課程為期三天(可以在一個至三個月內完成)。課程修畢時,將會是Sekhem-Seichim-Reiki Facet VII (Master Teacher)。

證書:學員將會收到Sekhem-Seichim-Reiki Facet VII (Master Teacher)的證書,而含有特定SSR之logo。請注意,只有正統Sekhem-Seichim-Reiki Facet VII (Master Teacher)才會被給予SSR之logo。没有此logo者,並非為 Diane Ruth Shewmaker 的 Sekhem-Seichim-Reiki 系統,學員選擇課程及導師時,請留意。

學費: 費用為HK$9,800。RLC 的靈氣課程舊生,可獲減學費(請向我們查詢)。

下次開課日期:2024年5月11,18.25(六)9:30am – 5:30pm

導師 Nerissa 師承 SSR 創立者 Diane Ruth Shewmaker,SSR 是一套貫徹以意念為主導之靈氣,學習並體驗以意念主導的療癒及點化儀式。

<按此報名或查詢>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