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茂琳老師香港區面授課

Maureen St. Germain – Akashic Records

一階課程密集課:2023年8月12日至13日(六及日)9am-8pm

二階課程密集課:2023年8月14日至15日(一及二)9am-8pm

茂 琳 .聖哲曼 Maureen St. Germain 在揚昇大師~聖納.庫瑪拉、以及大天使麥達昶、自由女神的指示下,創建了一個國際性的「阿卡西紀錄」訓練組織  Akashic Records International (ARI).透過ARI 系列課程所認證的「阿卡西紀錄指引者」,將經由一條被應允的路徑,直接從一 個「超乎二元」的層面,調頻契入這個資料紀錄中與眾神對話…… 透過一再的練習與回饋,熟習解讀阿卡西紀錄,並由茂琳.聖哲曼導師鑑定、確認你所解讀出的語句,是否來自「阿卡西紀錄守護者」百分之百的淨光國度,抑或是來自個人頭腦的編輯、或者其它各層次雜多的外靈訊息……

當「阿卡西紀錄」持護者們與你對話時,有著特殊的語句邏輯…… 完全不同於一般通靈解讀,那些經由你流淌而出的訊息,就彷彿漫溢而出的光,完全超越了頭腦的二元侷限,帶著極其溫柔的愛與智慧,照亮、融化了小我對這世界所有人事物的批判、憤怒和悲傷。

阿卡西紀錄如「光之海洋」一般,存在於這星球之外的第11次元,紀錄著遼闊無盡的愛與智慧,當學員們在心裡首度聽見這來自極高次元的聲音時,無不激動落淚,當你被調頻進校準進入阿卡西守護者們的愛中,你會發現「與神對話」如此稀鬆平常,極其超越的智慧和寬廣深邃的對談,迅速照亮了你生活中的困境,解答了你的難題,更用難以想見的方式擴展著你的生命! 你將在課程中與這浩瀚無邊的愛和光明接軌,你會驚訝於你所流淌出的訊息,展現著難以想像的高深和遼闊……

天使長麥達昶(梅塔特隆)是阿卡西紀錄的監督者,衪會臨在於我們的訓練期間,衪也會在現在和未來協助你與他人的解讀工作,我們同時也在自由女神的引領和保護下,進行這趟旅程。你將有能力提供給自己與人們精準有益、饒富智慧慈悲、滿溢愛與光明的訊息,歡迎您進入這個無國界的大家庭,無論你在何時何地,當你為自己或他人開啟阿卡西紀錄,執行你的解讀任務時,你都將受到所有揚昇大師及天使聖團的看顧、守護與祝福。

工作坊是由茂琳.聖哲曼親自授證的「解讀阿卡西紀錄」專業訓練課程,在「阿卡西紀錄一階工作坊」中,您可以學會開啟、解讀自身的阿卡西紀錄; 您將在二階受訓時,學習為其它人解讀阿卡西紀錄。阿卡西紀錄解讀,來自於進入這個純然淨光的畛域和「阿卡西守護者」溝通與合作。

一旦你的靈魂開始去經驗生命,一個能量畛域於焉形成,開始紀錄著你的每一個念頭、言語、行為、渴望及所有的情緒… 這個能量場就被稱為「阿卡西紀錄」~ 你的「生命之書」! 藉由契入這座知識的個人圖書館,你得以去識別、認出、開啟或釋放~那些經由你的生命經驗所創造或自我障礙的一切事物。你累生累世的生命歷史、你靈魂旅程中的所有經驗,以及你未來的種種可能性…  都貯藏於「阿卡西資料庫」中,即便這個訊息庫經常被比喻成百科全書或圖書館,然而它其實是一個活生生的能量場域,座落於這個星球以外的其它次元。

你是否能夠向宇宙中所有智慧的守護者詢問任何問題,並從衪們那裡接收答案? 你是否能夠為你自己、為你的朋友或家人,甚或客戶執行這項專業工作…?! 因著茂琳.聖哲曼的<阿卡西紀錄解讀>專業訓練工作坊,這個遙不可及的夢,即將實現! 她給了你最理想的工具,開始去學習打開你的阿卡西紀錄,伴隨紀錄的開啟,將呈現給你極具價值的珍貴洞見,讓你能夠去領悟那些之所以來到你生命中的動機和行為。為人們揭露、開啟阿卡西紀錄,更是一個神聖的信任和交託,我們以無比的尊重和敬畏來對待。

為了推動靈魂的進化,我們在這世紀被獲淮進入阿卡西紀錄,這是偉大宇 宙的慈悲應允,我們得以藉此活出最大的可能性、尋求最理想的成長,並瞭悟到我們不只能夠輕易改變「未來」,甚至能改變「過去」和「現在」。每一個人,都應該學會如何讀取「阿卡西」紀錄! 阿卡西資料庫被喻為「生命之書」,也被視為靈魂智慧的圖書館,身為一名宇宙中的流浪者、大千世界裡的探尋者,<阿卡西紀錄>會是你擷取資訊、獲得重要指引、並活出最高理想版本的個人知識寶庫。

請注意 : 一階及二階課程各自一般為三天的課程,是次安排的兩天形式,課程內容與三天課程相同,但因為要維持一定的上課時數,請留意工作坊下課時間。建議學員盡盡量避免在工作坊日期期間安排其它活動,以確保下課後有足夠休息。

一階工作坊 (密集課)

日期:2023年8月12日及13日(六及日)

時期:上午9時至下午8時 (有午餐和小息時間)

上課形式:現場英語授課,配以即時廣東話翻譯

費用:HK$6,600  (現時為後補位置,需獲得我們 whatsapp 確定才算報名成功)

報名:請按此連結以填寫表格

二階工作 (密集課)

日期:2023年8月14日及15日( 一及二)

時期:上午9時至下午8時

先修課:阿卡西紀錄一階工作坊

上課形式:現場英語授課,配以即時廣東話翻譯

費用:HK$7,800 (現時為後補位置,需獲得我們 whatsapp 確定才算報名成功)

報名:請按此連結以填寫表格

工作坊有特定人數限制,額滿即止。敬請留意。

 

關於茂琳.聖哲曼老師 (Maureen St. Germain)

聞名全球的阿卡西紀錄解讀者,是阿卡西紀錄國際指引者(Akashic Records Guides International)的創辦人,在超過二十四個國家指導個人發展與靈性覺醒的培訓課程。身為高階靈性追尋者,茂琳老師以獨特的第一手視角,指導那些準備好前往更高次元的人,並分享她數十年來探索古老真理所獲得的珍貴訊息。自一九九四年以來,除了到全世界各地開班講習之外,還出版了暢銷書《超越生命之花》、《成為精靈》和《阿卡西紀錄》,以及超過十五張的引導冥想CD。最新著作為《新時代覺活:第五次元高層次美好生活體驗》。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