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治療:

透過催眠,催眠治療師會引導您進入放鬆但集中的狀態,跟您的潛意識溝通,尋找問題的根源所在,並導入您同意的正面信息,令您更有效地解決問題。 可處理之心理或情緒困擾,如焦慮、抑鬱、上癮,亦可作自我提升。

前世回溯:

當個人被困擾的問題無法透過其他方法處理(如恐懼症或與某人的人際關係問題),我們便 可以一試前世回溯看看問題之源頭是否來自前世。治療師會以「一對一」的形式,引令受困擾者進入催眠狀態,進入與問題有關的前世去了解其因果,從而作出有關 的治療。被催眠者在整個過程,是會記得自己所看見/所講的一切,並可隨時作出要求終止催眠。

註:因每人的能進入催眠狀態的程度有所差別,個別個案可能需接受多過一次催眠治療,才能回溯前世根治問題,所以治療師會先了解個案是否需要進行有關 的前世回溯,才會接受個案。如受者經過若干時間,亦未能進入催眠狀態或進入有關之前世回溯, 治療師亦會提出終止治療,並提議其它治療方法去處理個案。

催眠治療師:Nerissa Fu

 

nerrisa fu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