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una 是梵文字,常見於印度教和佛教。它可解作「減輕他人苦難」,亦可解作為「慈悲的行動」。當個人獲此啟蒙,他們都稱所有人是一體。因此,也正因為所有人是一體,沒有區別地將慈悲的行動或Karuna 伸延到其他人身上是很自然的一回事。當我們幫助別人,協助他們在他們的治療過程中,所有的人都受益。因為一切眾生是一體,將Karuna 延伸到別人不但只是基於愛,還因為它是一個完全合乎邏輯的事情。當你想自己的傷口被治療時,你也希望別人的傷口得到治癒。這也在佛經說明,必須伴隨著般若或智慧,才能有正確的效果。Karuna Reiki® 是 William Rand 發展的系統。

當成為靈氣大師後,下一步包括兩個級別、兩個點化、四個大師符號和8個治療符號。這個系統已經受過試驗超過10年,並發現它是有效和強大的。

Karuna I的四個符號:

  • 第一個符號準備個案作深層治癒,對前世遺下的問題,亦是很有用的。它有助於釋放業力和解決根深柢固的問題。
  • 第二個符號深入癒合,可以中止負面模式,從而粉碎了幻想和拒絕。它治癒自己的陰暗面。
  • 第三個符號讓人充滿愛和恢復平衡。
  • 第四符號完成個案的治療。

慈悲II符號,是一個更高的振動,功能更強大。他們幫助直接連接高我和作更深層次的治療。

學習將包括這兩種級別的Karuna Reiki ®和兩個點化,和練習所有12個符號的使用。此課堂將包括Karuna Reiki ® 所有四個級別。

此課程將提供 ICRT 的 Karuna Reiki® 手冊。

課程完畢,學員將獲ICRT認證之證書,您亦可以申請成為ICRT 的 Registered Karuna Reiki® Master (註冊慈悲靈氣大師),使你能夠使用ICRT之手冊,而你的學生將獲受頒發ICRT 的證書。

費用:HK$10,800.##

課程長度:3天

報名: [報名表格連結]   開課日期:[課程時間表]

下一班為2023年2月25日至27日10:30am to 6pm(一共三天)

報讀條件:完成 Reiki Master 靈氣大師級半年或以上

## 在本中心完成靈氣(臼井/西藏)一、二階及進階及大師級之學員於修畢靈氣(臼井/西藏)大師級計起兩年內,可以 HK$9,800之費用報讀本中心之Karuna Reiki® 課程。

本中心一般只安排 Karuna Reiki® Master 班次,個別人仕如想報讀 Karuna Reiki ® Level 1 以體驗 Karuna Reiki®,或報讀 Karuna Reiki 的個別級別,請與本中心聯絡,以便作個別安排。

Remark: Karuna Reiki® is a trademark of ICRT.

相關課程:靈氣(臼井/西藏式)證書課程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