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ified Healing ©

在此地球與宇宙能量轉換的重要時期,人類被給予一個機會進入創造的更高意識中。 當地球行星朝向光體轉變之時,人類也需要隨著地球邁向更高次元的轉化。 為了要實現提昇並進入合一之中,我們必須先在所有的層面上療癒自己:身體、情緒體、理性體與靈性體。

一個古老的療癒法門在 1983 年被介紹給地球。 1992年,在觀音上師的介入與鼓舞之下,“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擴大療癒法”,以更為擴展的形式傳遞下來,用以協助人類與地球的靈性進展。

擴大療癒法,從你的心輪,經由所有的靈性中心點,向上連結到本源、一切萬有、無限的心識、宇宙中最高的神;向下連結到地球中心的鑽石,建立起一條經常性的能量流管道。 此連結螺旋盤升,從本源處帶來脈衝出的深層恩典,為人類的提昇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

許多療癒的法門以“療癒師為中心”,意即需要療癒的人必須到醫師、教士僧侶、神廟、巫師或是其他的地方接受療癒。*  在能量振動的療癒法門中,多數也是經由療癒師個人的管道傳導而得到療癒。 而擴大療癒法,是療癒師與宇宙中最高的神共同創造出療癒能量,療癒師成為擴大療癒能量, 這是一個全然的授權。 (* 摘自Jan Bennett的“擴大療癒法 … 一個既古又新的觀點”)。

到目前為止,全球 85 個國家與美國 48 個州,超過 79,000 位學員被此強而有力的宇宙性療癒法門所點化。

凱瑟琳和吉賽兒選擇了提昇的道途,接收觀音上師與默基瑟德上主的教導,成為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擴大療癒法的傳承教師,也是擴大療癒法的共同原創者。

擴大療癒法一階 (擴充資料版)

這是一個兩整天的工作坊。

課前要求:對形上學的名詞及用語有基本的知識與理解,例如因果業力、靈性中心點 (脈輪)、靈性聖團、三聖火焰、紫色火焰、提昇等。 網際網路與靈性書籍是學習這些概念的良好資源。 其它的療癒或是能量振動的法門例如靈氣 (Reiki)、光的火炬 (Light Touch) 等,並不是學習擴大療癒法的先決條件。 目前工作坊中所用的教學手冊已經被翻譯成不同種語言。

擴大療癒法的學習與練習過程,結合了療癒的所有面向:使用神聖幾何、呼吸與肯定語句,使學員能夠不經歷冗長的實習過程,就能參與並進而教導。

工作坊的內容包括:

神聖授權冥想

  • 認知內在的三聖火焰與較高自我

準備

  • 連結靈性中心點
  • 清理光的管道
  • 共同創造擴大療癒能量

療癒自己與他人

  • 連結神經系統
  • 療癒他人
  • 療癒自己
  • 平衡因果業力
  • 為提昇作準備
  • 遠距療癒
  • 療癒地球

點化

  • 授證成為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擴大療癒法的教師。

工作坊開始時,教師會將官方正版的擴大療癒法教學手冊(繁體中文版本)發給學員。 第二天的下午,學員會接受點化,並收到官方正版的擴大療癒法證書,與每日練習 mp3(國語)。

費用: HK$3,500

導師 :Nerissa    報名表格

慶典工作坊 (二階工作坊) 

這是一個一整天的工作坊,由 5-6 小時的教學與 2-3 小時的慶典儀式所組成。 慶典儀式對一般大眾開放。 觀音上師為了加速人類與地球的療癒,讓我們對神聖計畫有更高的覺知,特別為地球帶來這神聖的療癒儀式。 這也是我們回饋所居住社區的一個禮物。

上課的先決條件:必須是上過擴大療癒法一階被點化過的學員。

工作坊開始時,教師會將官方正版的慶典工作坊手冊發給學員。 慶典儀式結束後,將頒發官方正版的教師與指導員證書。

導師 :Nerissa

擴大療癒法三階

此工作坊是給能以正直誠信、堅持不懈、與無條件的愛,持續練習‘擴大療癒法’四個月以上的一階點化學員的進階工具。
觀音上師特別祈請默基瑟德上主(Lord Archangel Melchizedek)傳遞給我們的一個更高階的宇宙性方法。在此工作坊中,擴大療癒能量被大幅提升成為高密度的強力雷射光(宇宙光能),協助我們重新改編物質的身體與外在的精微體 (理性、情緒、以太、星光體等) 的程式,使它們提升轉化成為靈性的光體。這是宇宙中最高的神對我們無條件愛的表達。

工作坊中將教導兩種形式的強力雷射光:

  •  寬廣雷射光束:適用於身體的所有系統。可用來掃瞄、清理、釋放、轉化和重建身體。
  •  聚點雷射光束:可以處理增生、感染、疤痕組織等。

課程以普通話進行,配以少量廣東話翻譯,每位學員將會獲得官方正版的擴大療癒法教學手冊(繁體中文版本)。

日期:待定 – 兩天 上午九時至下午八時

費用: HK$4,800

導師 :Nerissa Fu     

Nerissa Fu 是擴大療癒法一階、二階及三階導師。

註:擴大療癒法® 及其標誌是擴大療癒法公司的註冊商標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