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宮奇門預測學]

[ 九宮奇門:風水學 ] 教學內容
單元01 「九宮奇門風水學」介紹
單元02 「形家長眼法」風水學介紹
單元03 「奇門遁甲」時空能量學介紹
單元04 「家居、公司及店面擺設」開運法
單元05 「住家規劃」的完整步驟與調理實例

學習課程共5單元,共三週9小時。學習方式採用ZOOM視訊軟體線上課程,在家即可學習;並於開課後成立微信上的班級學習群,老師會親自與學員們進行《互動式教學》,即學即用。

對於有興趣學習奇門遁甲在風水上的應用但卻完全沒有東方命理風水基礎的朋友們,【九宮奇門風水學】提供了對奇門與風水有興趣,想入門的朋友們ㄧ個最佳選擇!

九宮奇門風水學

我們常聽人說:『ㄧ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好像除了積德、讀書之外的改運方式就只有換房子或改風水了。但有的改了風水可以解決,有的卻找了很久才找到滿意的房子可以換,且換了之後,外環境ㄧ改變,莫非又要再換房子了。換房子是個大工程,而且很多情況之下條件不允許,也不是說換就能馬上換得成的。難道,我只想解決個問題,增加個運勢,除了改風水、換房子之外,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我們雖然無法改變外在的疫情,但可以自己戴上口罩;我們雖然不能改變外在的天氣,但可以自己帶把雨傘!

想“改運“,不ㄧ定得換房子、移門換牆大興土木、也不ㄧ定要去買老師加持過很貴的風水物,其實,“改運”可以自己DIY,“改運也可以很簡單!”我們無法改變住宅的外環境,但我們可以調整自己住宅的內格局。

如果您想快速地學會一個可以幫您改變運勢、達成心中的願景、改變為來發展的好方法,子奇老師所開發的奇門課程 – 『九宮奇門風水學』,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完整而有系統的教學,帶您一窺奇門風水的神秘殿堂

【九宮奇門風水學】是九宮奇門系列課程(預測學、風水學、論命學⋯)的第二篇,是史上最簡單、最易入門的風水學。

我們先以【形家風水】找到有利的室內位置(地利),形成『左有靠、後有靠、龍過堂』的格局形勢,再根據【奇門遁甲】找到對應方位的時辰(天時),把握ㄧ股吉炁(吉門)將要在該方位發動的時間點,搭上車,將辦公桌、書桌、床位、收銀台、爐灶、神位…等等擺上,就能將此股吉炁收攏聚合,助我事業順利、感情合睦、學習進步、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運用奇門風水開運,轉變運勢就是這麼簡單!只要簡單二個要訣、二個步驟:占地利、得天時,就可以借天地之炁為您所用,助您提升運勢,事半功倍,心想事成。

本課程最大的特點在於,不只學習到了奇門與風水的知識與理論,更結合實務操作,提供ㄧ個完整「住家規劃的完整步驟與調理實例」,學員學習完此課程,就可以對自己的住家風水進行陽宅診斷及調理。

學會『九宮奇門風水學』,終身可以幫助自己、家人與親朋好友,作為改變運勢,創造美好的未來,趨吉避凶。

三大教學內容,學就會,用就靈

一、【形家風水】空間上如何占地利
龍虎四勢,一眼立判,保證學得會

二、【奇門遁甲】時間上如何得天時
奇門時空,得機得勢,提升運勢

三、【陽宅診斷調理】
住家規劃的完整步驟與調理實例解說

日期:2024年3月28日及4月4,11日(星期四)及額外加送4月18日擇日學  (或參閱課程日期查閱最新開課日期)
時間: 晚上7:00 – 晚上10:00費用: HK$3,100 [報名連結]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