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工作坊:靈魂伴侶靈氣工作坊

tulip

人人都希望有親密關係, 從愛的關係中得到愛和被愛,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和時候,愛的方向和感覺往往會靜止了。在這一天感情療法的工作坊,我們會一起學習這個簡單而實用既靈氣系統,以協助我們清楚地接收/接近和掌控愛/感情 的關係,重拾愛的流動。

完美既親密關係 /情感 都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請把自己釋放去迎接這份愛的禮物,讓自己 /伴侶 /朋友都帶著愛去分享愛,接受和體驗愛的療癒。

鬱金香靈氣系統是外國靈氣大師 Alec Summers 透過通靈,從埃及女神接收到而獲得的。這個系統簡單而且療癒功能強大,在治療愛情/感情上的問題,以及改善/平衡愛的關係和療癒情緒感覺的同時,當你接收和使用這種能量,大家會變得更平易近人 ,好像有光和愛圍繞在自己身邊,這種能量助你打破障礙,以助我們擁有一個快樂而充實的愛情生活 。運用這個系統,您可能會發現有更多的朋友走進你的生活以及傾慕著你。

這個鬱金香靈氣會傳授學員五個手印,配合意念能量使用,以帶來以下療癒:

(1) 將愛帶給大家,給予熱情、榮譽。
(2) 吸引幸福、美滿婚姻,相處開心、浪漫。
(3) 拒絕/防治/預防第三者出現。
(4) 給予戀人們的團結,愛的發展和共同面對困難/逆境。
(5) 治療感情/情感上的傷心/痛苦。
(6) 加強戀人關係,帶進靈魂伴侶進入共同的生命。

學員在完成一天課程後,可以為自己和其他人進行愛情及友情關係上的靈性治療或遙距治療。

本課程學生將會收到一次點化、鬱金香靈氣筆記和鬱金香靈氣證書。

費用 : HK$1,000

導師:Lawrence

請於課堂前至少三天完成報名手續。

報名:請按連結,填妥報名表格及繳費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