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圖騰及生態系統]

 

藥輪是宇宙中的微觀符號、刻畫在每位彩虹戰士的心意識裡,啟動藥輪,進入醫藥的學習,找回關於真正自己的天賦、力量、意義⋯⋯

藥輪,又稱之為神聖圈,在美洲原住民文化中,藥輪即代表著生命的神聖循環,是人類與世界及萬物互聯的網絡!

藥輪是印第安人意識宇宙的結構也是各種力量的源頭,期間不僅呈現出傳承自宇宙星際法則更包含地球人類生命藍圖的密碼,北美印地安的藥輪儀式是以圓圈的方式啟動,通常是依據順時針或太陽升起移動的方向轉動。

藥輪一直廣泛的運用於美洲各族原住民部落,主要用於各領域的療癒及開展生命途徑學習的指引。

藥輪中涵蓋了四個方位、天空之父、大地之母和核心中位,所有這些都象徵著生命裡生生不息的循環。

藥輪的概念很廣闊,各區域或部族皆有不同詮釋,簡述藥輪也代表著現世的結構,即如四方位中東、南、西、北通常由特定的象徵顏色:黑色,紅色,黃色和白色,這四個顏色恰如代表人類四大人種,一個由彩虹部族組合而成的世界觀。藥輪中也蘊藏了四季、許多偉大的靈性老師們。

如今的地球人們過度仰賴所謂的科技相對忽略千百年沿襲下真正讓人類生存下來的古老智慧傳承。藥輪並非是屬於舊時代的文化或只限於存在印地安部落的生活智慧,它更是現今人類要提昇生命品質、為你開啟健康、豐足、和諧⋯ 的循環與引領生命自在流動及最落地生根的鍛鍊成長法則。

藥輪基礎課程能協助甚麼:

1)關於北美印第安藥輪的基礎理解:學習對天地萬物的感恩與敬畏之心

2)重新設定、建構對你有意義的新世界及價值觀:你想要什麼?

3)學習在生命階段裡循環、移動與平衡:關於改變

4)與地球世界中萬事萬物創造有效互聯,進而延伸至星際聯盟:全觀視野

5)回歸創造者並強化自己的能量、延展視野:偉大的本我之源

師資: 小祖母

全名為:姬莎. 克勞塞(Kiesha Crowther)。小祖母是世界著名的靈性導師、巫師、智慧守護者和五彩部落的採集者。 她的著作有“給多色部落的訊息”“Message for the Tribe of Many Colors” 和“地、水、火、風” “Earth, Water, Fire, Wind” ,並以 13 種不同的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

小祖母從小就得到地球母親蓋亞、星際生命和大靈的教導。很小的時候,她就有很多非比尋常的經歷,並擁有很多她無法理解的能力:比如和動物、植物溝通,能看見地球的能量場…   30歲時被告知是古老預言中的「小祖母」,就連西藏喇嘛和夏威夷的靈性長者,都會把珍貴的訊息帶到她所在的場合……,並成為了預言中地球十二位智慧守護者之一及導師。小祖母的使命是幫助重新點燃人類對自己巨大潛力以及與地球母親的個人關係的深刻記憶。 她與幾位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土著酋長、長老、領袖、祖母們和祖父們會面並向他們學習,以便向人們分享他們的信息,以期望恢復和喚起他們對神聖的記憶。

為了快速傳遞訊息,她已有很多免費的視頻在YouTube上被全球各地成百上千的人們觀看。小祖母的真誠和愛心感動了世界億萬人,疫情前她也接受邀請旅行世界各地傳播她的智慧和教導。

AHA由2014年正式將小祖母引進亞洲,並已在台灣、香港、大陸三地多個城市舉辦工作坊及祈禱儀式,也是目前小祖母唯一合作的亞洲華語平台,在這裡可以直接與小祖母互動交流,體驗真實的北美印第安文化及地球智慧傳承。 課程全場同步國語翻譯,zoom線上回放30天。香港區 Radiant Love 獲得授權接受香港區報名。

課程時間: 2023年1月14日(六) 晚上6點至9點及2023年1月15日(日) 晚上6點至9點(共計6小時)

課程方式:zoom 線上系統

語言:英語,附以國語翻譯

費用 : HK$2,680

課程已完滿結束。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