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RLC一週年紀念,由即日至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可用特惠價錢HK$400(原價HK$560) 購買一支脈輪噴霧(一支對應一個輪位)及一支50ml氣場防護噴霧。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氣場防護噴霧 Aura Protection Spray

含天然陽性草藥花果精華素及寶石氣輪陣的穩昇華力,可提升氣場能量、淨化個人氣場及補充能量,亦可應用於空間場,用以提升能量、淨化空間和有結界防護力量

七輪能量噴霧 Chakra Energizing Spray Chakra

氣輪,是人體內在的能量中心。彩虹光譜上的 7 種彩光-紅、橙、黃、綠、藍、靛、紫,分別對應我們靈性光體的七大核心氣輪-海底輪、臍輪、太陽叢輪、心輪、喉輪、眉心輪和頂輪。當您的七大氣輪和諧運作時,身體將精力飽滿,人也就能心想事成! 結合靈性光輝、天然草藥植物精油、十幾種寶石精華液及靈性之愛製作而成,所釋放出的香氛能量能淨化、平衡身心靈,帶來淳厚的能量補充!為自己及家人提昇快樂富足的生活能量!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