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榖瘦身排毒養生療法是一種天然的瘦身、排毒、養生方法,非入侵性,無須服食或依靠藥物,利用人體自然的排毒功能,達到瘦身、養生的效果。理療師採用獨特的按摩手法,減少飢餓感,幫助你完成辟榖過程。參加者無須練習氣功。另可配合心靈治療,改善偏食、不良飲食習慣。快速見效。有3天養身體驗療程和7天、15天瘦身養生療程。

如閣下想了解更多有關辟穀療程的好處和效果,又想了解一下改善飲食習慣療程的原理和過程,還有一般常見的問題如:會否反彈?如何可以有效地完成療程?你知道你為何對某程食品有偏好及過量進食?如何戒掉偏好食品?請參加是次講座。辟穀理療師和我們的心靈治療師會為你即場解答問題。講座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請立即留座。

日期及時間:請致電查詢

費用:全免

講者:陳耀榮先生 (辟穀理療師)

想參加講座的朋友請於辦工時間(每天下午二時至七時) 內致電 28382988 或電郵至 info@radiantlove.com.hk 登記留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