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塔羅牌 Doreen Virtue及 Radleigh Valentine 之最新出品。此套卡保留了傳統塔羅之效能,配合了全部正面及安全之訊息。隨卡附有說明手册,解釋每張卡的基本含意,及指導你如何為自己及他人提供準確之解讀。全套卡78張,大牌(Major Arcana) 對應不同的大天使。其餘的由風、火、水及地組合而成,對應傳統塔羅的寶劍、權杖、聖杯及錢幣。此套牌易於解讀。現有小量現貨發售。請電 聯絡我們 訂購。
Oracle of Shadows and Light

光與影神諭卡

在光與影神諭卡裏,迎接你的是脾氣暴躁的仙女、時髦的巫婆、頑皮鬼……古怪卻又令人難忘,這些實話實說的魔法訊息傳遞者,在你面臨分叉路時,成為令你不安 但又無法抗拒的指導者。無論大小問題,找出你所有問題的答案。開發你內在的力量、直覺,在你獨特和驚人的個體內,找尋幸福和信念。Lucy Cavendish和Jasmine Becket-Griffith,將這45張其它世間的卡呈現在你面前,並附上小册子,解釋了這些誘人的眾生所帶來的訊息,以及一步一步的指示你如何為您和您的朋友提供準確和作用強大的解讀。所有您需要做的是走入這個面紗,進入光與影的神秘世界!請聯絡我們 訂購。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