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VibrationHealingNight

你時常覺得容易疲倦,或者感覺到能量有阻塞,身心靈難以一致嗎?

誠意邀請你來這晚「聲音Spa振頻之夜」,由聲療師 Jasmine 和Jennifer 帶領,融合一套振動治療 (vibrational medicine) 的理論,透過約二十個喜馬拉雅頌缽和其他樂器的演奏,加上療癒拍子,創造出一個深遂而廣濶的療癒空間,讓參加者進入一個深層放鬆但仍然覺知的狀態。

我們使用的喜馬拉雅頌缽帶著大自然的頻率,能穿透我們身體每個細胞和組織,與其產生獨特的共鳴共震,重新激活身體本有的自癒能力,彷彿讓身、心、

靈從新被一次過洗淨,讓你在煩忙的都巿生活中,重拾清明、平靜、和諧和喜悅的感覺。

日期 :2015年5月13日

時間:7:30 – 9:00 pm

費用:每堂$250/人

注意事項

參加者可以選擇平躺在瑜伽墊上,請穿著輕便衣服,避免緊身衣物或牛仔褲。

請帶備清水飲用。

常備一顆愉快的心。

導師介紹

Jasmine和Jennifer是Sound Therapy HK創辦人及專業聲療師,整全醫學博士研究生。近年拜得國際級頌缽大師Hans de Back門下,透過聲音演奏、治療和分享會,致力推廣西藏頌缽在身心靈層面的療癒力量,服務個人、團體和公司。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