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花介紹:

雕花是一種紙雕藝術,運用筆刀將紙上圖案雕畫出來,讓圖案通透而精緻。選圖時須了解圖案線條之間的連接結構,透過專注和信任讓作品呈現。

在煩囂的生活下,讓出空間沈澱下來,使情緒得到舒緩,學習過程中幫助自己能專心一致,領悟當中的各種可能性,認識及探索自我,真誠地面對我們內心深處的感受和經歷,協助減輕精神壓力,有效地提升心理素質,達致自我放鬆的境界。

素材包括:

  • 生命之花金字塔罩及底座1個
  • 可選顏色:紅、橙、金、綠、藍、藍綠、紫、銀、粉紅
  • 請在上課前選定顏色以作準備
  • 送刀筆及A5 size切割墊板一套

內容選擇包括:

– 持筆刀的技巧
– 紙張的選擇及運用
– 認識圖案的結構
– 在雕花中學習與自己相處
– 學員分享雕花過程

時間:2堂(每堂2小時)
場地:銅鑼灣登龍街52號景隆商業大廈18字樓
費用:HK$1,100
最近開課日期:工作坊時間表
報名:請按連結

導師簡介:

從事設計行業,曾工作於Multimedia及3D Animation行業。2005年愛上3D立體紙模型。2012年因濕疹病患導致長期失眠,從網上看見一個來自荷蘭紙雕藝術家,開始對紙雕藝術產生興趣,隨手拿起任何一個圖案自學。在極其忘我下,才能讓身體得到休息,也因為這種專注下忘掉了不靈活的手指,克服了所有身體上的不便,心裡只想做紙雕,可以做喜歡的事,感覺很幸福。從那時起,Belle為這種紙雕藝術命名為《雕花・人生》,意思為這種寧静和專注,極須要細心和耐性下,正反映著人生,就如同紙雕藝術一樣,充滿精緻、唯美和豐沛。

其它課程:雕花班 – 迷你生命之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