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Channeling)是所有的靈魂都擁有的一種內在品質。但是,它就像所有的天賦,一個人必須首先意識到它,並發展它。就像肌肉一樣,如果它不被使用便會變得鬆弛和軟弱無力,開放以從更高的境界接收消息的可能性也會缺乏。大多人都會至少有一次或多次接收到來自世界另一面的訊息,我們稱之為靈感或直覺。它是如何發生的呢?當一個人的心靈和身體輕鬆而寧靜,那將會建立一個開口讓另一邊(揚升大師,天使與大天使和其它光體等)可聯絡我們,給我們訊息。

進行通靈的主要障礙是我們的信仰系統。大多數人並不認為這種與另一方開放的溝通可以發生,而這種信念在他們周圍建立了能量場,這將成為他們的現實。因此,我們在工作坊間內教導的第一件事就是暫停我們對自己和我們內在能力與才華的信念系統 – 至少在工作坊期間。

在工作坊中,我們將引導參加者一步一步進行以下的過程。

1.在我們開始通靈前, 如何在自已周圍建立一層保護層的能量。

2.如何運用簡單的呼吸技巧, 以連繫我們想嘗試連接的個體。

3.在我們開始坐下來通靈前, 如何放鬆我們的身體。

最初的預備練習結束後,我們教導如何與石、木、水晶和水等元素連繫,這些元素都具有特定的振動模式和特質,而每個都代表人類生活的一個範疇。例如,木代表著情緒,與木的能量連接,可以幫助我們理解有關的情緒 – 無論是為自己或他人。石代表健康的範疇等。

在工作坊中,我們將練習使用呼吸技術來連接這些元素,然後再提出問題,並獲得答案。

第二部分包括與那些離開了這個世界的著名人物連接,他們的貢獻至今仍然影響著我們。我們將教導如何與這些個體連繫並取得答案。

第三部分包括與揚升大師、天使、大天使連接,為我們的問題獲取答案。

工作坊的最後部分教學如何與自己的高我連接。在此之後,學員練習相互練習 – 連繫高我和取得答案。

最終的環節是我們會邀請參加者上前,並在所有的參與者面前進行通靈,從而給他們信心和勇氣。

以我們的教學 ” 如何通靈” 近5年的經驗 ,95%的參加者將可以在完成工作坊之後進行通靈。

工作坊後,最重要的是每天練習至少10分鐘。6個月後,參加者能為其他人進行通靈。

通靈的好處:

1.我們將能夠增加我們自己的振動頻率和光的指數 (light quotient)。

2.我們和高我的連接得到加強。

3.能夠感知較高的現實和新的真理。它將比我們感知的現實開啟更多。

4.增加我們的自信心和對自己內心的信任。

5.為自己和其他人的生活獲得新的觀點。

6.加強了我們與我們的指導靈、導師、天使和其他的支持系統的連結。

如果你感到被召喚,我邀請你參加這個一天的工作坊。

生活愉快

Rae Chandran

‘如何通靈’工作坊 

日期:2019年2月16日(星期六)上午9:30至下午6時

費用:HK$2,800 (12月26日前報名早鳥價:HK$2,500)

人數:坐位有限,額滿即止

語言:課程以英文授課,即場廣東話翻釋

報名表:連結

個人通靈咨詢

費用:HK$ 1,800(1小時)

日期:2019年2月15日

導師簡介:Rae Chandran

自80年代,Rae 就踏上自我發現的道路及在世界各地教授靈性法則及其他的療癒法。他亦為許多光的大師們,並帶來了他們的信息,以支持人類在這些變化的時代。很多 Rae 所通靈的訊息都曾在知名的通靈雜誌 The Sedona Journal of Emergence 上刋登。2008年的夏天,RAE受揚升大師的指引,創造神聖幾何符號。這些符號已發展到為來自各行各業的人仕,包括政治領袖、醫生、音樂家、建築師、商業顧問及個人追求者帶來的靈魂符號(Soul Symbol),帶來個人癒合和覺醒。此外,他還帶隊前往世界各地聖地及強大能量點的精神之旅。 RAE來自印度,現與他妻子和兩個孩子居住在日本,他在日本居住已超過16年。

參考資料:為何要通靈 – Rae Chandran

報名表格:

(請填寫以上連結的表格。 當收到你的電郵後,我們會於48小時內回覆。如未在48小時內收到回覆,請查看是否被誤當為垃圾郵位,或致電 2838 2988 查詢。)

 

註:有關本中心之私隱政策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的詳情,請此按

Note: For use of personal data arrangement, please clic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