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的一年到來,人人皆希望能夠有個順遂的起步、邁向豐盛的開始。有些人預測大局勢趨吉避凶;有些人找老師看面相了解今年運程;有些人從陽宅風水改運;又或者透過個人生肖判斷流年起伏。

那,有沒有一個機會,一場開運分享,能夠將上述的運程分析及開運方法,一網打盡、一舉數得呢?

有的,李淑貞老師的2023年迎春納福吉祥講座,給你們滿滿全方位的祝福!講座的內容包含 :

1. 大環境趨勢分析

2. 2023面相 + 十二生肖 綜合流年運程分析

3. 2023年陽宅佈局,趨吉避凶

– 開運補運秘法

– 陽宅開運,催財 催貴

– 趨吉避凶佈局

– 佈2023年財庫

4. 形家陽宅認識

李淑貞老師廣納東方數術諸法長處,用心構思,要在2023年的起始,就給予各位滿滿的祝福!

新年講座還安排了抽獎活動~~~

最大獎可獲得李老師的免費個人諮詢 (幸運兒請準備一個問題 ) 3名

活動名額有限,還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資訊:

講座時間:2023/01/08 14:00~16:00(13:30開放進入)

講座費用:免費(需提前報名)

語言:講座以國語進行,不設翻譯

報名表格:<請按此連結

關於李淑貞老師

現任中華翰林道教五術發展協會理事、桃園市易經研究會榮譽會長等,1980年開始研究命理學,1993年正式開班授課,曾授課之主要單位包含:台灣新光人壽,國泰人壽,安泰人壽,三商美邦人壽,台北縣工商婦女會等,並受邀赴中國太平洋人壽,中國銀行等公司演講。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