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forms_4elements

最新上市~神性本質碟組

幫助你使用創造力的四原素: 地-水-火-風

神性本質碟組是四個能量形式結合體的碟組, 他們彼此互相運作, 有如精緻配方裏的成份。這組碟幫助你把療癒能量帶入你每天的生活: 穩定的地元素, 流動的水元素, 專注的火原素, 擴張的風元素。

四個碟的每一個在神性本質碟組裏, 是有效果並容易使用的能量工具, 你可以將碟握在你的手上, 放置在你的身上, 或排列成神聖的空間網在你週圍。

認識神性本質碟…

地球身體盤-紅色
它的作用-開啟你和地球的連結, 特別是根的中心, 腿部和腳底。
幫助和支持-身體, 地球的連結, 生命能量
效益-回歸中心, 穩定度, 整合力, 札根/身體在變動中的舒適感。
行星原素-土相 靈性原素-神性的自然

銀河心之盤-藍色
它的作用-開啟你心中的花蜜, 特別是在心的中心。
幫助和支持-情緒, 同理心, 慈悲心, 心靈合一。
效益-流動的情緒, 釋放, 分享心合一, 靈通的。 行星原素-水相 靈性原素-神性的甜美

太陽本質盤-黃色
它的作用-開啟你的專注力, 尤其是在太陽神經叢
幫助和支持-意識, 思想, 創造力, 學習力, 對當下的覺知。
效益-思想的熱情, 自發性的自信, 容易專注的。 行星原素-火相 靈性原素-神性的意識

宇宙和諧盤-紫色
它的作用-開啟你的靈性面, 尤其在頂輪和中央頻道。
幫助和支持-自覺性, 高層意識的自我, 靈性生活, 內在的安靜。
效益-靈性的自由, 宇宙智慧的合一, 敞開對所有的可能性, 從壓力中釋放, 宇宙的寧靜。
行星原素-風相 靈性原素-神性的最高元素

一套四片:HK$1740
每片含英文版本說明書 (中文版說明書稍後補上)

用法:

– 可放地水火風四片在打坐坐墊四方,配合地水火風的能量去冥想,加強效果

– 把食水,水晶,每天佩帶的飾物聖神本質板上,可淨化與提升能量。

– 運用不同之神聖本質能量板,放於雙手中,合十冥想,連接不同能量,祈禱願望。

– 可放身體不同部位以消除負面能量(放十分鐘以上),平衡身體能量。

– 於日常優閒時間,如休息,閱讀,看電視,可放臍輪(放十分鐘以上),穩定日常生活中的能量。

– 還有其它用法,詳細請參閱說明書

神聖本質碟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