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過去如何認識亞特蘭提斯,現在你都將發現另一項更驚人的祕密,那就是他們成就幸福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活在新時代的你我都有機會透過練習,還原當時候許多宛如魔法的心靈技藝與天賦,如果可以,你最想學的是什麼?

  • 亞特蘭提斯人向宇宙下單的方式,拼貼寶藏圖、夢想書、創造胡那祈禱。
  • 連結亞特蘭提斯天使,祂們的力量等同當前正在協助人類的大天使層級。
  • 像亞特蘭提斯人一樣精湛地使用水晶。
  • 亞特蘭提斯人的溝通傳心術,與動物、作物、大自然心靈對話。

西元前一萬年,亞特蘭提斯陸沉,島上十二部族遷移世界各地與在地居民結婚,令黃金時期的智慧保存在基因融合中。這些奧祕與現在生活在地球上的每個人都相關,就存在於你我內在,等待喚醒的時刻到來。

以靈性教導享譽國際的黛安娜‧庫柏與靈性諮商師莎朗‧赫頓,承接自星系高靈與天使的訊息,在本書中完整揭露當時創造時代最輝煌的31個奧祕及66個實作修練,要帶領你我重新復習與憶起每人內在的黃金亞特蘭提斯能力。

這是一趟重回神聖懷抱,啟動個人神性力量的開悟之旅。一旦你學會將這個靈性啟蒙大陸的智慧與力量應用在生活中,你會開始在身心靈各個層面得到超乎想像的轉化,美好的轉變將不只於自己,還有家人朋友及周遭所有你觸及的生命。見證亞特蘭提斯的神祕力量,邀你來親身體驗。

作者:黛安娜‧庫柏 Diana Cooper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