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聽過吸引力法則嗎?你有或許已看過一本或多本有關吸引力法則的書藉,你亦嘗試過祈求心中所想,但卻感覺不到‘吸引力法則’在運行﹖你或許感到失望、灰心,並開始放棄把它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甚至否定它的存在。或者是你明明知道應該正面思想,但為何做不到?本工作坊是針對如何在實際生活上學習和應用吸引力法則,提供不同的方法和技巧,透過特別設計的練習,令參加者輕鬆掌握心想事成的要訣。我們希望透過此工作坊,討論一般人容易犯上的錯誤,令各參加者更有效地運用吸引力法則,助你心想事成! 有別於一般工作坊,在工作坊內,我們已經開始和你一起將有關的訊息和意念變成你的習慣!

這個亦是扭匙羮工作坊的延續,讓你在生活上衝破現在的限制!

工作坊內容:

- 吸引力法則的重點

- 一般人對吸引力法則的誤解

- 吸引力法則之實行

- 將吸引力法則訊息/意念變為你的習慣*

- 簡介吸引力法則以外,還有什麼在影響我們?

上課時間 : 一般為星期六/日下午,請留意右列工作坊日期。

課程時間: 3小時

費用: HK$ 450 (上過念力扭匙羮工作坊的朋友為$330)

地點     : Radiant Love Center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五十二號景龍商業大廈十六樓

查詢或報名 : 請按此或致電 2838 2988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