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_cloud

天使光冥想發放能量於七呎的天使能量球體,讓你感受天使的能量。天使之能量會依據所使用的技巧,為你帶來最合適的能量。

Archangel Metatron 大天使麥達昶系列包括:高級天使能量光冥想(容許你安全地接收高層次的大天使/天使之能量),高級天使揚昇能量光冥想(接收你揚昇旅途上所需之能量),高意識頻率光冥想(擴張你的意識),大天使光擴張冥想(提升你能量場的整體頻率)。課程包括導師替學員進行使用以上光冥想之啟動(initiation)及練習。你並不需要任何肯定語/影象等的配合,只需打開心接受能量。學員於課程後,可繼續依據方法,繼續自我修練提升。

費用:HK$4,444

日期:2017年10月10日(二) 3:00pm – 5:30pm [報名]

(如一同參加 Archangel Raphael大天使拉斐爾光冥想,費用:HK$8,888 日期:2017年10月10日(二) 3:00pm – 6:00pm) [報名]

Archangel Raphael大天使拉斐爾系列包括:脈輪療癒光冥想,精微體療癒光冥想,經絡療癒光冥想(提升經絡之能量流動),全能量場排列光冥想 (Energy field alignment)。你並不需要任何肯定語/影象等的配合,只需打開心接受能量。學員於課程後,可繼續依據方法,繼續自我療癒。

費用:HK$4,444.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