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舞蹈及曼陀羅繪畫兩天工作坊

綻放靈魂之光, 回歸本質之道

chakradance

我們許多人在現代忙碌又充滿壓力的生活中逐漸迷失了自己,因為生活的壓力以及壓抑的情緒,逐漸忘了如何與自己連結,感覺身心疲憊,感受冷漠與麻木。脈輪舞蹈是個非常直接與現代化又輕鬆的實修,幫助個人與自身的本質能量連結。

脈輪(chakra) 又稱為光之輪,為身體的神秘能量管道,連結及影響肉體的健康,情緒,心智和靈性的意識拓展。透過調整和啟動脈輪系統,個人將經驗肉體,情緒,心智與靈性的成長與拓展,與自身靈魂有更直接的連結 。

曼陀羅(Mandala)意即大圓滿,也稱為魔法之圓,它是一個整合能量之圈 。曼陀羅繪畫就像鏡子如實反映一切事物,無須言語而自在的表達出個人內心真實的感受,具有療癒及揭示內在經驗的能量,通過自發性的繪畫,自動的進入靜心及整合的過程。

工作坊將由 Lily 帶領 ,她結合動態與靜態的靈性修習,透過特定脈輪的音樂及每個脈輪不同的身體動作舞動脈輪,能量呼吸及冥想,帶領你進入內在世界,察覺,體驗和療愈每一個脈輪的課題。靈魂的意識,能量與訊息將在脈輪舞蹈中傳遞給你,舞蹈過後的曼陀羅繪畫將幫助你把舞蹈過程中的內在經驗以外在的方式表達,讓你更清晰的理解靈魂想表達的訊息,並且幫助你整合自身脈輪系統的能量,讓你的身心處在更平衡及合一的狀態。

體驗工作坊將幫助:    

了解脈輪彩虹能量系統,以及它如何影響我們的身體,心靈,情绪和精神狀態。
喚醒身體感知覺受, 啟動身體能量,調整體質,提升身體能量
覺知和調整不平衡的脈輪能量,清理與淨化脈輪。
通過曼陀羅繪畫接收靈魂信息和整合脈輪能量。

*   本課程無須任何舞蹈,靜心或繪畫基礎,只須你願意敞開,踏上回歸本質的旅程。

日期: 25/5/2015 (星期一 [公衆假期])
時間: 3:00 pm-5:30pm
費用: HKD250

報名表格

導師簡介:

Lily Ho澳洲認證脈輪舞蹈課導師,水晶能量脈輪療癒師,天使療法師,合一進階訓導師
Lily自2006年起開始連結脈輪系統,經過9年的深入療癒自身的脈輪系統,體會到脈輪對生命各層面包括身體,情緒,精神,財富及靈性的深大影響;希望透過本身的體驗,讓更多有緣人也能體驗這充滿奧妙及神秘的療癒旅程,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創造美滿豐盛人生。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