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法 – 學生回饋

’我本身有皮膚問題,看過好幾次醫生,但系效果都不是好明顯。有次上網,無意搜尋到 radiant love center 的網頁看到有”擴大療愈法”的課程,不知道是不是直覺推動了我,我在網頁眾多的healing中,選擇了這個療法,於是便開始跟隨 “擴大”的老師啊sa上堂。 課程后,大概2個星期我在家練習“擴大”,皮膚濕疹問題一天比一天減淡,1個月后,原本頸部頑固的濕疹問題,完全不藥而愈,連我家人都看得到明顯的轉變。’ (Yat Chiu Lau 6 Dec 2013)

能量板顧客回饋

放在枕頭下,改善了睡眠質數,放在水杯下一會,水的味道亦不同, 水比之前好飲

Stephen L.
Jikiden Reiki – 直傳靈氣 – 學生回饋
“This gentle, effective non-intrusive healing method with the provision of a guide book showing me the hand positions in a systematic way brushes up my knowledge in Reiki in comparison with Tibetan Reiki I learnt 15 years ago.  The course reactivates and empowers my inner strength and confidence to fully exert the energy for the benefits, both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of the recipients.” – Y. Y. Chun (Sept 2012)

直傳/IET/天使卡/靈擺學生回饋

“用感覺搵對了方向,本身一直修中醫課程,說人的身體會發出病氣,令幫人做治療的人常感到頭昏腦脹,聽聞”鼠尾草”能淨化空間氣場 ,所以上網搵”鼠尾草”,無意中看到靈氣課程,學醫當然為左想治療 自己及身邊人,靈氣也是可以幫人作治療,網上好多五花八門靈氣課程,上門看了兩間店舖,RadiantLove給我感覺是滿舒服的,向Nerissa詢問了靈氣課程,用不用買甚麼上堂,看別的又說保護網,結界的,同家人住的我,如果放大大個金字塔在家一定不方便,Nerissa說甚麼都不用買,好奇之下上了第一課,對英文白痴的我,Nerissa細心一字一句慢慢翻譯給我了解,如此好耐性的導師,實在難得!

上完第一課,在電車上,因為腰痛,用手為自己做了第一次治療,落車時腰也不再痛了,同朋友分享時說,她問我學了甚麼,我說我不知道,就是得到了一d野,但具體的我不會說,學中醫…要記的東西穴位好多,但學靈氣,就是不用記,你就得到了!

當肉體上得到治療能力,心靈上也應令自己學識快樂,人總會怨天怨地怨運氣,總是不會滿足於現在擁有的,一係唔學,一係就咩都要學晒先滿足的我,11月自由身,12月要開始新工作,所以想在11月完成所有想讀及有興趣的課程,手頭現金不足,人生第一次向天做祈禱,希望在最後1星期的日子,能有現金助我完成所有課程,神奇的事在第2天發生,政府的$6000到手了,第3天,之前的工作約滿金也發放了,現在我甚麼也不缺了,開心的報晒所有想讀的課程”直傳靈氣後期,IET 基礎,中級,進階,天使卡及靈擺,能用的時間我也在上課,同Nerissa也建立了亦師亦友關係!

IET及天使卡,令我明白,任何事情應該感恩及向樂觀心態去想,一直擔心新工作,同事夾不夾得來,會不會去太遠地方工作,好多不安及擔心都令我情緒 一直受困擾,天使卡一直叫我不用擔心,要有信心,張不安交予天使,天使會回給我10倍的愛!IET也給了我情緒上的治療,令我的不安得以消除,現在開始新 工作,地點近家,同事對我十分好,每天工作都好快樂,當學會感恩,當學會愛,學會笑,身邊的事物也會向好的吸引來,現在我得到豐盛,得到良性好友,金錢不缺,吸引來的都是對我好的東西!

完成所有課程,不是真的完了,是人生新的起步點,課後服務都是好好的,學完唔記得晒又可以搵Nerissa補課,如果有同類型課程又可以舊生出席,可以同不同人互相練習。

感受最深是Nerissa對英文白痴的我,一句一句翻譯成中文,要我真的明白,真的學會。用手感覺到靈氣的流動,幫自己及幫朋友治療。閉上眼呼喚天使,光就會包圍著不安中的我。
IET令我心靈得到鬆弛,釋放不好的阻礙。還買了治療用的產品,感覺痛痛飛走了。

如果說,我最初只是為買”鼠尾草”而步上靈性進修之路,人生雖然前半生多遺憾,多悲傷,多寂寞…多不快樂!但現在我甚麼都不缺,活著也變得快樂,豐盛! 感恩人生中遇上良師Nerissa,也感恩天使一直守護我,給予一條對我最好的路,指引我前進。” ~ 阿de (Dec 2011)

Max Meditation 學生回饋:

“上過Max Meditation System的冥想練習之後,比起以前接解過嘅靜心冥想方法,這個較容易令我集中精神去完成冥想練習。” – K.S. Law (Nov 2011)

直傳靈氣 – 學生回饋:

“自從學習日本臼井直傳靈氣 後,它對我的生活起了大大的變化,就像是身體多生一對手來,也令我的生命更豐盈。現在我無論什麼地方什麼時候,只要一有空,就 幫朋友、家人、動物做治療,一個人的時侯就自療,永無悶場,什至變得很忙。我家的貓貓,嚷着要做治療,可能感覺實在舒服。龜龜治療的同時,排便也暢通。我 自己在臨睡的時候,也自療,一分鐘內必安然入睡!呵呵,好似好誇張,但這確實是我的真實個案!” Jessica Tsui (Sept 2011)

金字塔產品顧客回饋:

“係中心曾經見過金字 塔,傳說能幫你達成願望,一直都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因為我是一個只相信自身能力的人!後來從不同途 徑都有人提及此產品,而價錢又不高,於是抱著一試的心態,又根據nerissa的意見,誠心寫下自己的願望,於特定時間將願望寫下及真心相信其公效!!!

用了不足1天,我已經發現了其功用!!!問價的客人不但比預期多了,更重要的是,沒有一個客人向我們提出折扣的要求,客人更擔心我們沒有檔期給他 們,很快 付款落實他們的booking!更開心的是真是如我所願客戶都是我心目中所想像的那樣!!!多謝nerissa推介此產品給我!!!!”  Maria Sze (Nov 2011)

"機緣巧合之下,得知幸運咭 可帶來更多幸運令願望更易達成,於是帶著「一試無壞」的心態開了張咭,跟著奇蹟就慢慢發生了!我每天都向幸運咭許願,心態上亦相 信所有好事會好快出現,慢慢地我那些不安和不愉快的事亦相繼地減少,反而每天都自覺過著豐盛的日子。就在我開咭後一個月左右,我找到一份人工相當可觀的工 作,簡直是夢想成真!但工作個多月後,我發現金錢帶不到快樂給我。於是我再向願望咭許願,希望它能帶到一份對我highest good 同快樂的工作。又過咗兩星期,我找到一份現在很滿意的工作!多謝Radiant Love Center! 令我願望在短期內成真!" Kaz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