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__name

本課程之教學內容,主要是教導學員以「姓名」作為框架,深入認識自己及瞭解別人,進而發揮自己優勢的人格特質,善用人際關係,達到更佳的人生運作與生涯規劃。

我們都知道,一個成功的人必須付出努力,但一個努力的人未必成功,箇中的奧秘在哪?成功的人生經營,除了須靠個人的努力與積極外,還要兼具正確的方向選擇。但在決定正確的方向選擇前,就得先學會「認識自我」,然後努力去實踐做到「鄙己之短,揚己之長」的自我改造功夫。
常言曰:「人不知我,於我無損;我不知人,愚賢不分」。在現今這個人際關係繁密的社會裡,我們除了認識自己,更要瞭解別人,才能夠在各種關係中尋求經營之道,並學會於不同的時空裡拿捏進退的依據,此即是本套學術中心思想之所寄。

課程內容:
1)認識洛書姓名學之強處
2)姓名的基本架構
3)姓名中命格的組合關係與人際之磁場效應
4)從姓名結構的陰陽五行認識人性特徵及操作原則

導師:莊秦

課程學期:全期12課,每課1小時30分,共計18小時
開課日期:2015年3月4日逢星期三 (3月4日,11日,18日,25日,4月1日,8日,15日,22日,29日,5月6日,13日及20日)
時間:晚上7:30-9:00
地點:銅鑼灣登龍街景隆商業大廈16字樓
課程學期:全期12課,每課1小時30分,共計18小時
學費:全期港幣2,700元
對象:適合任何階層人士

報名:請按連結,並填妥有關表格。

導師簡介

莊秦,成長及就讀於香港傳統天主教學校。少年時移居加拿大,於英屬哥倫比亞省之University of Victoria 主修視覺藝術。

莊氏雖自少接受西方文化及教育之薰陶,但卻一直醉心於中國傳統國粹,對中國文學、哲學、國畫藝術,以及玄學等都有涉獵,曾推出散文集和詩集,獲得多個全港國畫比賽冠軍及優異獎,並偕老師多次舉辦國畫展覽等。對於國學之沉醉及深研,更是迄今未有間斷。

及至有幸得隨恩師指領,除精研「洛書姓名學」外,亦在易經、紫微斗數、奇門遁甲及文王卦等學術上浸淫凡十多年,自此不僅真正進入玄學之堂奧,更在恩師指導下,實踐宗教哲學的修行,並對「命」、「運」進行全面徹底的反思,領悟出人生不是宿命,而絕對是可以經營的。

近年,莊氏有感於汲汲營營、最後一無所穫之人比比皆是,決定致力傳授「洛書姓名學」,讓更多人受惠,幫助學員從自我檢視開始,重新認識自己,並了解自我改造之方向,得以有效地實踐人生理想的追求。

莊氏除在不同公司企業、商會及教育中心內舉辦「洛書姓名學」講座及相關課程外,亦擔任企業內之人事顧問,分析人際關係、從屬調度、及營運投資企劃,同時也為客戶規劃個人的經營模式,提供運勢的預測及利用的建議。

預約個人咨詢:請按連結,填寫表格預約服務。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