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到本中心課程時間表到相關課程填寫報名表格。當收到你的電郵後,我們會於48小時內聯絡閣下有關課程及付款詳情。如未在48小時內收到回覆,請查看是否被誤當為垃圾郵位,或請致電 2838 2988查詢。

請注意;由於場地人數及部份課堂人數限制,另部份課程需預先準備筆記,閣下填交以下報名表後,必須電郵滙款存根及收到本中心的上課確認電郵方為確定閣下報名程序完成。如未有收到本中心的確定電郵,本中心有權拒絶該人仕上該次課堂,以免影響其他學員上課。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報讀課程 (課程包括課程 / 工作坊 / 聚會)條款:

  • 所以課程以參加者付款作實。請依照付款指示以電郵或傳真有關付款收條。
  • 所選擇之課程,參加者必須按照在報名時所指的上課日期上課,學員必須獲得中心同意,才可以改到其它日子上課。本中心保留不更改之權利。本中心會收取行政費。
  • 没如期上課者已付之款項,均不可退回,亦不可換作其它課程或商品。報讀靈氣或綜合能量治療證書課程的人仕,如未能在指定日期上課,請在四十八小時前通知本中心,以便安排在其它日期上課。
  • 款項一經收取,恕不退回。

註:有關本中心之私隱政策及個人資料收集聲明的詳情,請此按

Note: For use of personal data arrangement, please click.

如未能找到閣下想報讀的課程,請聯絡我們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