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罄

曼陀羅小宇宙:彩繪曼陀羅豐富你的生命(絕版)

Share

描述

 作者蘇珊.芬徹遭逢喪子與離婚的雙重打擊,但在提筆畫圓的過程中,不僅撫平了傷痛的情緒,更進一步為自己找到一條藝術治療的專業道路。她以其長期從事曼陀羅諮商教學的經驗,在書中詳述曼陀羅的用途,透過榮格、心理學、神話學的豐富意象與解說,剖析顏色的象徵、組合,及各種圖形、數字的含意,讓讀者能更深入解讀自己所繪的曼陀羅圖形在個人靈性成長上的意義。

曼陀羅的創作在藝術治療中獨樹一格,近年來廣受相關工作坊及大眾喜愛,而投入在曼陀羅創作的個人,會發現它深具療傷止痛的功效,可以讓失序的心靈獲得統整。其實從藏密壇城中,還顯示了這是極佳的心靈修練工具;創作曼陀羅不僅能釋放情緒,跳脫舊有思考模式,還可協助你歸於中心、靜心冥想,瞥見宇宙心靈的豐富性。

這本實用的指南匯集了歐洲、非洲、東方文化、美國土著等各民族神話學的觀點,並融合榮格學派的理論及作者本身的經驗。對於藝術工作者、治療師及接觸過神奇輪圓的人,書中曼陀羅的解析另他們受用無窮。

作者簡介

蘇珊.芬徹(Susanne F. Fincher)

是一位藝術治療師,也是專門探討宗教及心理學主題之工作坊主持人。她在教導曼陀羅繪畫及研討會方面有逾二十年的經驗,研究曼陀羅圖的興趣與熱忱始終不曾稍減,教學中協助了很多人療癒心靈及透析自己的內在。

譯者簡介:

游琬娟

專職翻譯,譯文散見於工商業類、休閒藝術類及廣告類雜誌,譯著包括《做孩子的心靈導師》(由生命潛能出版)、《婚姻神話》、《完全道德》、《資訊地球村》等書。目前是多家出版公司及語言中心的特約譯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