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kra tea

新貨品 : 七輪茶包精選裝,一盒有七款不同茶包,對應不同脈輪,部份不含咖啡因。每盒有十八個茶包。

脈輪# 1 :健康和繁榮。這種糅合包含滑南非rooibos。 不含咖啡因。
脈輪# 2:激情和創造力。包括在混合成分是芙蓉花,橘皮,生薑,薄荷,菊苣,達米阿那和自然火龍果的味道。不含咖啡因
脈輪# 3:積聚力量和動力。成分包括有機蜜樹,橘皮,紅花,和天然蜂蜜香草風味。不含咖啡因。
脈輪# 4 :愛與和諧。成分包括有機綠茶,橘皮,馬黛茶及天然瓜的味道。
脈輪# 5:表達與共振。成分包括姜根,藍錦葵的花,果汁的顏色和天然費約果的味道。不含咖啡因。
脈輪# 6:想像力和洞察力。配料混合,包括芙蓉花,橘皮,檸檬草,玫瑰果,小米草,覆盆子,甘草粉,果汁和天然feijoa水果味道。不含咖啡因。
脈輪# 7:冥想與智慧。成分包括洋甘菊花,菊花,荷花,菩提樹花,天然荷花的味道。不含咖啡因。

售價:HK$56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