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的祝福和愛。

在這些持別的時代,世界發生巨大變化時,會充滿混亂﹑焦慮和恐懼。在地球上這個時刻,我們之前所認識的的生活正在發生變化(在新冠肺炎發生之前),過去與即將發生的事情之間存在著鴻溝。這未知的鴻溝使人們感到無助和迷失。未知因素在大多數人中造成極大的恐懼。

與此相結合,許多人由於失業和減薪而感到經濟不堪重負,這也加劇了很多人巨大的情緒困擾。人們開始感到絕望和無助。這導致許多人嚴重精神崩潰,並迫使其他人採取一些極端方式,例如對自我或針對他人的暴力。許多人只是選擇融入其中,並將所有情感包裹在裡面,並從日常生活中抽離情感。

由於上述原因,數以百萬計的人在這些時期正經歷輕度至嚴重的抑鬱症。現在的問題是,對此可以做些什麼?有治癒方法嗎?僅僅採取可能會暫時緩解症狀的處方,或是我們可以採取某些能夠在抑鬱症時期為我們提供支持的行動,讓我們能夠支持我們的理性體和情緒體,增強我們的免疫系統,並幫助我們更徹底地紮根。

在兩個小時的網絡研討會中,我們想介紹一些工具來支持個人從抑鬱的狀態中輕鬆地再進入生活中。

 

一些工具會在網上研討會在分享:

食物 — 處於抑鬱狀態時,是否某些食物可以提供支持?我們將介紹有關此方面的想法和資料。

顏色 — 抑鬱症期間哪些顏色可以作支持

音樂和聲音  — 可以增強人的新陳代謝並增加體內重要生命力(氣)的聲音,它可以會影響心理和情緒。

清理和維護氣場  — 清理氣場的技術。

 

網絡研討會最重要的部分是:

我們能做些什麼去幫助處於抑鬱狀態的人。

當人們處於抑鬱狀態時,幾乎沒有動力去為自己做任何事情。

那麼其他人可以做些什麼來幫助和支持他們呢?

某些類型的按摩可以極大地幫助治療抑鬱症。

某些精油可以幫助很多

在計算機屏幕或電視上播放的某些視覺效果可以幫助恢復精神狀態。

將手放在身體的某些部位會在體內產生重要的氣。

 

網絡研討會將介紹更多更簡單的工具。

我們鼓勵您將抑鬱症視為對人類福祉的嚴重威脅,並且抑鬱症正在迅速蔓延到兒童中。我們鼓勵大家在這段艱難的時刻通過愛與同情互相支持。

Archangel Michael (大天使麥可)

Rae Chandran

日期:2021年5月27日晚上八時至十時

主持人:Rae Chandran / Radiant Love 

費用:HK$680

此 webinar 將以英語進行,並附以即場廣東話翻譯。

報名:請按此連結

註:此工作坊所講述的內容並非傳統醫學,並不用來替代傳統治療、診斷及藥物。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