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這是聖納.庫瑪拉(Sanatkumara)。我從我的心裏帶光明與神聖給你。我們是一家人 – 上帝的家庭和我們是一。儘管像您一樣,我們是個性化的生物,但我們來自同一源頭 — 造物主的心。就像地球上的所有兄弟姐妹在人的生命中扮演不同的角色一樣,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我們在內在層面中也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 您和我們都在這榮耀的進化過程中 – 我們宇宙和宇宙意識的擴展和延續。

由於地球意識的上升,許多新的和隱藏的工具和技術會即將出現,為著使人類和地球的意識和增長向前有更大的推動力,這是為人類﹑地球和宇宙。在這方面,我想提出一種更高版本的靈氣,它具有更高振動率的,它被稱為Cosmic Reiki(宇宙靈氣)。隨著地球上生物的意識增長,越來越多的智慧將被紮根到地球上,這將幫助人類移向更高﹑更高的,進入個人自己的靈魂/精神自我。

宇宙靈氣的目的不僅在於在身體層面上,也在心理和情感層面上帶來清理和療癒。地球上的人類是他們所有經驗的總和,他們目前所經歷的生命流是他們過去所經歷的一切的結果。簡而言之,您就是過去所有成因的效應。現在的問題是,我們可以改變過去嗎?儘管過去已經發生,但它的記憶﹑過去的行動所產生的能量可以在現時轉變/改變,並且當發生這種變化時,不僅過去發生了變化,現在也發生了變化,未來的生活經歷也將發生變化。

我們的細胞藏著所有經歷的記憶。實際上,您是一座充滿記憶的房子。這些記憶很容易被外界的經驗﹑思想和情感所觸發。 Cosmic Reiki旨在幫助釋放我們細胞中保存的記憶,因此人們無需在現實中體驗嵌入在其記憶中的行為。簡單來說,許多業力印記可以通過轉移一個人的細胞中的能量記憶印記而轉變。

在Cosmic Reiki 課堂上將要介紹的,將涉及以下內容。

1.如何讓個人的思維過程保持清晰。

某些手印以某些分式放在身體上,這些手部姿勢將轉變並改變脈輪系統中持有的能量,並平衡氣場,並使身體和以太體中的幾何圖案對齊。

2.如何移除人們從這一生命流以及其他生命流中,從宗教﹑教師和宗師那裡獲得的不良影響。

3.如何移除附在我們能量場上他人的靈魂印記。

4.如何平衡我們內在的元素?

它有兩個主要部分組成。一個叫做Water Reiki水靈氣,代表情感,另一個叫Fire Reiki 火靈氣,代表行動。

我們將在課堂上闡述這些重要原則。

Water Reiki可以療癒前世﹑家庭傳承等帶來的靈魂印記,

Fire Reiki可以療癒一個人在目前的生命流中的物質方面有關的業力問題。

5. Cosmic Reiki 還可以幫助人們記起自己目前的生命流以及與之相關的契約,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已在內在層面上有一份平衡和成長的契約。

6.它還將有助於通過頭上開啟的許多天線引入宇宙光。

7.還將提出如何釋放本能和生存思維的大腦模式和記憶。

8.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對松果體的了解,以及如何將更多的光引入松果體並激活和擴大松果體晶體。

9.還包括釋放由童年創傷﹑極度的失望﹑震驚所帶來的情感,和內心小孩的療癒。

10.如何平衡給予和接受的能量。

11.如何用新的印記和思維方式重新編碼我們的DNA,以轉變潛意識中的意識。

12. Cosmic Reiki 對於治療嚴重抑鬱﹑抽離等方面非常有幫助。

 

Cosmic Reiki的教學其中一部分,我們將帶來共24個手印。

為了治療的目的,我們帶來了36個Cosmic Reiki符號。在我們這個教學中,我們將錨定並分享6個Cosmic Symbols  (宇宙符號)。其餘的符號​​將在Cosmic Reiki二級和教師培訓計劃中顯示。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還將為可能有興趣成為Cosmic Reiki認證教師的人們帶來更多有關Cosmic Reiki療癒的理解。

我們很高興能在地球上這個新的時間軸上帶來這些新的理解,以使人類為意識的量子轉變做好準備。

 

在愛與感激中

Sanatkumara (聖納.庫瑪拉) 透過 Rae Chandran

Rae Chandran

 

Cosmic Reiki Level 1 網上課

日期:2021年6月26日及27日(星期六及日)10am 至 5pm

上課形式:網上課

導師:Rae Chandran

語言:英文,輔以廣東話翻譯

費用:HK$6,000 (於5月26日前完成報名及繳費,可享早鳥價:HK$5,600)

報名:[報名表連結]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