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靈氣I級及II級課程簡介

動物靈氣 I 級及II級為一個合共兩天的課程,課程包括兩個動物靈氣置入(placement)。對於那些想分享靈氣給予動物的人,這個一個全面的入門訓練。完成課程後,您可以為所有種類的動物提供動物靈氣治療。

在本課程內獲得的動物靈氣能量是一種獨特的靈氣能量,那是對動物的一種特別的生命力能量。於ICRT動物靈氣I級及II級課程的靈氣置入會為學員調頻,並將動物靈氣符號與各學員各自的靈氣能量及符號統一,讓練習者去運用動物靈氣能量。

本課程內容包括與動物分享靈氣所需的修習者技能、工具和技巧。課程結合了教學、討論和練習,並對所有靈氣傳承開放。兩個級別的內容和技巧包括:

– ICRT 動物靈氣的歷史
– 動物靈氣定義
– 温習臼井靈氣符號
– 動物靈氣符號 – 生命之樹 (The Tree of Life)
– 動物靈氣I 級及II級的置入
– 如何結合臼井靈氣符號及生命之樹符號於動物靈氣治療中
– 現場和遙距靈氣治療的動物靈氣技巧,包括預備練習及療癒冥想:動物接地 (grounding)練習﹑全身覺知練習﹑神聖動物療癒圈技巧﹑療癒同情疲勞 (Healing Compassion Fatigue)﹑動物哀傷療癒冥想 (Animal Grief Healing Meditation)。
– 討論關於提供現場或線上動物靈氣療程,包括每節療癒的預備﹑接收動物的同意﹑不同動物靈氣療癒的環境,以及發展出你個人的動物靈氣方式。
– 討論常見的動物療癒問題,包括不和諧﹑未實現的目的﹑寂寞﹑悲傷﹑困惑﹑疾病﹑同情疲勞﹑動物與小孩及行為問題。
– 進行遙距動物靈氣技巧
– 平衡同理心及同情心﹑同情疲勞﹑療癒者自我照顧﹑面對動物自然死亡或安樂死的支援
– 動物靈氣練習(現場或線上)
– 討論建立動物靈氣事務

課程包括 ICRT 動物靈氣I級及II級課本(線上版)及證書。課程內有練習時間,但學員於課後還是要自己預留額外時間練習。額外的練習有助累積經驗及進行動物靈氣的信心。

先修條件:已經完成任何靈氣傳承系統的II級或更高級別。
費用:HK$3,200
時間:9am to 4pm (每班上課時間有不同,請注意課程時間表)
導師:Nerissa Fu

報名: [報名表格連結]   開課日期:[課程時間表]

ICRT動物靈氣大師級課程簡介

ICRT動物靈氣大師級是一個三天的課程。課程包括兩個動物靈氣置入(placement)。要合資格參加此課程,學生必須參加已完成靈氣(Reiki) 大師級課程以及 ICRT 動物靈氣 I 級和 II級 課程。這大師班提供動物靈氣符號和能量,練習、與動物分享靈氣的技巧,和教授 ICRT 動物靈氣所需的技術和專業知識。完成課程後,您可以教授面授和在線 ICRT 動物靈氣 I 和 II 級以及大師級課程。

在本課程中獲得的動物靈氣能量是一種獨特的靈氣能量,它是一種給予動物的特別生命力能量。動物靈氣能量賦予動物和人類的活力和生命力,恢復動物與人之間的祝福。動物靈氣能量和這個大師班對身為動物的一份子 – 人類,一樣具有深刻的治癒作用。

ICRT 動物靈氣大師班包括四個”燃點”(ignitions / attunements)、生命之樹體驗和全身聆聽體驗。”燃點”將動物靈氣符號和能量與您現有的靈氣大師符號或符號點燃並統一。此外,您將學習如何教授 ICRT 動物靈氣 I 和 II級 以及大師班的技能和技術。

在此三天的課程,你將會:

學習額外的練習者技能,以幫助使用靈氣和治療動物。
– 獲得四次”燃點”動物靈氣符號和能量。
– 接收並學習神聖動物王國療癒體驗和全身聆聽體驗。
– 完成課程後,有資格教授 ICRT 動物靈氣 I & II 和 ICRT 動物靈氣大師班課程。
– 深化您的經驗、知識、與動物、地球之靈和地球神性的交流。
– 學習更多的練習者和動物靈氣治療技能,包括給動物做靈氣置入(Reiki Placements),讓它們獲得動物靈氣能量供他們使用。
– 接收有關如何給予動物靈氣 I 和 II級置入(give Placements) 及如何給予動物靈氣大師級的四次”燃點”的說明。
– 學習如何進行體驗和祈請文。
– 在課堂上有練習時間
– 開始及教導面授和線上動物靈氣課程的技能和技術。
– 收到 ICRT 動物靈氣大師[線上]手冊和課程大綱。
– ICRT動物靈氣大師班課程證書

先修條件:已經完成任何靈氣傳承系統的大師級及ICRT動物靈氣I級及II級課程。
費用:HK$8,200
時間:9am to 4pm (每班上課時間有不同,請注意課程時間表)
導師:Nerissa Fu

報名: [報名表格連結]   開課日期:[課程時間表]

關於導師

Nerissa 是ICRT 的專業會員,富有豐富的靈氣教學經驗。Nerissa 現時有一位狗主子及三隻龜。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