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反應治療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SRT”)

為您尋找靈性記錄上不和諧的能量、模式及限制性信念,把可移除的負面能量、習慣及信念釋放,以正面意念作替代,令您得到心靈的和諧,生活得更健康、豐盛、愉快。靈性反應療法是在靈性的層面上幫你清除精神上,思想上與情感上遇到的困難,這些挑戰可能是由思想或情感方面產生,但也可能是由前世各種因素所致。

靈性反應療法越過我們的意識直接在靈性層面上清除負面程式,它用一個靈擺,一副圖表,和一些特定的問題找出和清除潛意識中所有的不和諧程式和靈魂記錄。

收費:每小時 HK$1,500

(初次SRT約1 – 1.5 小時,如曾接受過本中心 SRT 清理,再做SRT清理,所需時間可能不需像初次SRT,所有都按實際所需時間收費。)

治療師:Nerissa Fu  (Certified SRT Teacher)

靈性結構重整 靈性結構重整 (“SpR”)

靈性結構重整,是另一種能量治療方法,使身體系統進行調整,癒合,並帶來平衡的心理,情緒,身體和精神方面的真實自我。SpR可以在客人不在場的情況下完成(遙距治療)。

為您找尋身體上帶有負面能量或需要調整的部位(如五官、四肢、肌肉、內臟、關節等等)並作適當的調整,移除負面能量,治療靈性傷口,以及平衡氣場、脈輪等。

收費:每節HK$1,200 (每次會面約1 – 1.5 小時,按實際時間收費,如和 SRT清理一起做,費用 HK$800)

靈性反應治療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SRT”) 課程 – [進入]

靈性結構重整 Spiritual Restructuring (“SpR”) 課程 – [進入]

傳媒訪問

men’s uno – Dec 2012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