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服務,均由合資格的所羅門王傳承 (Lineage of King Salomon) 的儀式師進行。

切除負意識能量索 (Emotional Cord Cutting)

每當我們遇到情況而產生情緒反應,”能量索”便會形成。這些能量索形成你與另一個人或情況的能量連繫,他們讓你的能量從你向別的東西流走。雖然有一些和子女及配偶的能量索是適當的,但我們大部分的能量索都是不健康的,並造成依賴其他人的失衡。

當我們有創傷的經歷,或有被背叛的感覺、內疚、自責、憤怒、抑鬱,或任何形式的強烈的情感,這些負面的能量索便可以形成。事實上,即使一個深吻,亦能使能量索持續達7年之久。

當兩個人之間形成能量索,即使你已不再在其生命中出現或有身體上的親近,能量仍然會從你身上流失。如果消極的情緒模式連繫至關係,人,或經驗,你的能量和生命可能會枯竭或耗盡,讓你停留在過去的模式當中。

一旦你的能量索透過此方式切除,你可以自由地重新與那些對您很重要的人連繫!因此,您可以為您當前的關係,重新建立一個具新能量並集中的健康連繫。

費用:HK$600.

解咒 (Spell Removal)

“咒語”是發送給我們的消極想法,具有強烈的意圖。有些人長大的地方較流行咒語,而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亦會接收到許多其他人的負面想法,如嫉妒,這可以對我們的生活起很大的阻撓。這將消除各層面之“咒語”。

費用:HK$800 (與切除能量索同時進行)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