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workshop 2015

等了兩年多的時間,曾經有問過自己是否要花那麼多時間和能量來做這從未做過的課程。在幾年前就想做個花的課程可是就是在7月分的今年,仙子們突然對我說會助我一臂之力。那你有空嗎?

如今144 種花都願意與我同行當然我們不會忘了助我一臂之力的144種不同花仙子也會願意成為每一位的守護者幫助各位學生利用修煉的花能量做花之魔法! “FLOWER MAGICK” 這是永恆和難得的機會!

(144 花草能量+ 144 花草仙子= 144花與仙子的課程) 學完了可以幫自己和別人做能量或情緒上的療愈。不一樣的花有不同療癒的效果,比如玫瑰花是提升愛情,保護能力,通靈和運氣等等。也可以用來調配花精服用… 老師將請給每位學生都有各自不同的144花仙子永恆相伴,學生切記要好好對代他們! 所以今次是個獨特和非常難得的機會也因此人數有限。

你有空嗎? 花和花仙子與你有約! 位子有限。

Trishula Bearer

日期: 2019年1月18日(五)下午 7:00 至 10:00, 1月19日(六) 下午2時至10時, 1月20日(日) 上午11時至5時半

費用: HK$8,888

報名: 請按入結連, 並填妥表格, 我們會盡快與閣下聯絡.

Share